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肯定嫁数学家的十大理由

(一)女:老公你有多爱我?男:如果把爱分成scale 1 to 10, 我对你的爱是11。


(二)女:我们去旅行好吗?男:好啊,我带你去Latitude: 48° 51' North;Longitude: 2° 20' East 的地方。(巴黎)


(三)女:老公你越来越胖了,越来越没有当初的吸引力了。男:我会把我的spherical shape 变成cylindrical shape 再变成 V-shape.


(四)女:可是以前的你总会让我心跳加速。男:正常心跳应保持在72左右,我要你健康!


(五)女:老公你别在这样好吗?我觉得很冷!男:你把你的身体缩起来,减少surface area, 我又容易抱着你,你就不冷了。


(六)女:唉,算了!老公,我们好久没那个了!男:1,2,3...28, 安全不安全都没问题。=X


(七)女:那你至少吻吻我啊!男:吻^2不够,应该吻^n, (吻吻吻吻吻...)


(八)女:别人夫妻可以心灵想通,为什么我完全不懂你在想什么!男:我和你的心是零距离。因为你常常不懂你自己。(我想的就是你)


(九)女:我问你,我这样爱你,你有爱我吗?男:我爱你,this is always a true statement.


(十)女:那么,你会永远爱我吗?男:我会infinity远的爱你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