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不嫁物理学家的十大理由

(一)
女:老公你有多爱我?
男:爱不是Physical quantity, 不能被计算或测量。
(二)
女:我们去旅行好吗?
男:去了又回来,Displacement = 0, 没有意思。
(三)
女:老公你越来越胖了,越来越没有当初的吸引力了。
男:越来越胖,Gravitational force 就相对的大,应该更有吸引力。
(四)
女:可是以前的你总会让我心跳加速。
男:那只不过是你心跳的Frequency改变罢了。
(五)
女:老公你别在这样好吗?我觉得很冷!
男:你这样容易冷,你的Heat capacity真底。
(六)
女:唉,算了!老公,我们好久没那个了!
男:只不过是Simple harmonic motion 罢了。
(七)
女:那你至少吻吻我啊!
男:那更没什么,Inelastic collision 而已。
(八)
女:别人夫妻可以心灵想通,为什么我完全不懂你在想什么!
男:大概是我和你没达到Resonance吧!
(九)
女:我问你,我这样爱你,你有爱我吗?
男:如果你爱我,根据Newton 3rd law, 我也会一样爱你!
(十)
女:那么,你会永远爱我吗?
男:我会因为Inertia而永远爱你!(如果没有外力作用。)

献给不喜欢物理的女士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